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赵亚峰在东寨镇调研

 时间:2022-05-15       大    中    小     

  5月15日,宁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在东寨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东寨镇党委书记王强以及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东寨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东寨镇,赵亚峰与镇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产业项目建设、防止耕地撂荒、自建房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她指出,东寨镇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努力开创基层治理新局面;要及时解决产业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入户了解撂荒成因,因地制宜开展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推进快、对策准、成效好;要压实属地责任,深入细致开展好各项风险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房屋安全事故发生。

  在二马营村食用菌大棚种植基地,赵亚峰走进生产大棚,实地察看木耳、香菇等食用菌长势,了解基地食用菌产业种植规模、销售以及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增收等情况。她希望,企业要勇于改革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培植技术,推动食用菌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方向发展,让食用菌产业成为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好产业。

  在坝沟湾村,赵亚峰认真听取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她指出,要聚焦乡村旅游主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文旅产业新空间,更好满足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旅游需求,不断增强文化旅游产业吸引力。

  赵亚峰还就东寨镇疫情防控、水利防汛、护林防火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曹青燕 朱丽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