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2022年治理超限超载暨治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7       大    中    小     

  8月4日,宁武县召开2022年治理超限超载暨治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治超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治超办相关人员、各治超站点负责人(含高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县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治超宣传警示宣传片;传达了忻州市治超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治超工作要点》;解读了《宁武县人民政府治超工作长效机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及全县治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政府分别与各乡(镇)、各治超成员单位和各治超站现场签订了治超工作目标责任书。

  狄文俊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治超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做好超限超载治理各项工作。二要全面从严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和属地管理,形成治超工作“一盘棋”的格局,压实治超工作责任,有效遏制短途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三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和技术监控,严把三关,加强执法,抓好主要节点管控,充分发挥治超监控指挥平台等作用,提升治超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四要在宣传动员再加力。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加强引导,营造全民监督共同参与治超的社会氛围。五要严格依法治超。严格实行“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治超格局,强化治超执法队伍业务培训,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廉洁执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建设强势起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