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第六次调度会暨八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2-08-06       大    中    小     

  8月4日,宁武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第六次调度会暨八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乔玉龙,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县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各煤矿企业落实8月1日全省、全市煤矿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情况,通报了近期全县煤矿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听取了全县防汛工作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

  狄文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体制机制,认真对照清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逐项逐条整改,以更有力工作举措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要认真细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盯重点单位、重点部门,按照“定措施、定标准、定期限、定责任人”的要求,跟踪督查,坚决整改;要组织专家对上半年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从管理、现场上找问题,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作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对洗选煤企业开展专项检查,严格按照各项标准和要求逐企排查、逐项问题整治,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