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举办2022年治超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8-09       大    中    小     

  8月4日,宁武县举办2022年治超工作培训会,传达了全省治超工作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治超法规政策、治超文件、联合执法、信用执法及规范执法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了专题培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治超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治超办相关人员、各治超站点负责人(含高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县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参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治超执法人员对治超业务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拓宽了执法工作思路,规范了治超执法行为,提升了日常执法工作能力。下一步,县治超办将全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执法规范的队伍,持续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