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9       大    中    小     

  8月4日,宁武县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县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消防队、城管大队、党群服务中心、各乡(镇)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强强调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是中央和省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责任。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行业、属地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排查各类燃气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明确职责分工,认真组织实施。住建燃气管理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各部门联动推进工作落实;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工信商务、应急消防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迅速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燃气安全实施方案和瓶装液化气整治工作方案的各项具体要求;公安、城管、乡(镇)、党群服务中心要全力配合各相关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强化执法震慑,扭紧压实燃气安全工作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亲自靠前指挥,形成责任链条,明确排查重点,加强预警能力,持续做好全县燃气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赵靓 冀昊)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