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高建文、赵亚峰在阳方口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5       大    中    小     

  11月15日,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深入华润电力(宁武)公司、阳方口镇、阳方口矿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以及相关企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阳方口镇、华润电力(宁武)公司和阳方口矿业有限公司,高建文、赵亚峰与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当前外防输入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物资保障、流调溯源、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高建文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加之阳方口镇既是宁武的工业重镇,更是连接大同、朔州的交通要道,货运车辆与宁武往来频繁,全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科学精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阳方口镇党委、政府要发挥属地监管责任,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严格的标准、更精细的举措做好入宁第一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突出加强阳方口镇区和矿业公司矿区防控和流动人员监测管理,重点做好社会面管控、企业防控力量建设、医疗生活物资储备等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保通保畅政策,在严格第一落点“即采即走即追”举措的同时,优化道路通行条件,热心关怀帮助入境过境司乘人员,避免车辆滞留堵塞道路,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宁武阵地。

  赵亚峰强调要把稳定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管理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的各环节各岗位。企业要始终牢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发挥自身管理优势,对进出人员、车辆、物资进行仔细查验,守好核酸关、扫码关、消杀关,全面实行闭环管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李欣逸 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