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11-15       大    中    小     

  11月14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118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随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高建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贺玉,县政协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杨丽琴等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建文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深入学习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我省细化措施,做好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防止出现误读,引导全社会配合落实防控措施。二要从严管好返回学生,县教育局发挥牵头作用,各乡(镇)、党群服务中心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确定点对点包联责任人,落实居家健康监测要求,强化政策宣传疏导,做好物资供应、人文关怀等保障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三要细化完善防控方案,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各组长要真正负责任、动脑筋,逐项梳理复盘,持续查漏补缺,细化实化小组任务,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实战能力。四要强化重点人员摸排,立足我县货运车辆较多的实际,加大对司乘人员、煤矿企业等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的风险防控,压实属地乡镇、部门监管的条块责任,抓牢抓细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宁武防线。(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