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高建文、赵亚峰深入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29       大    中    小     

  11月29日上午,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深入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和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高建文、赵亚峰认真听取了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县城主要街道以及重要场所的视频监控,对公安系统在全县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昼夜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表示感谢慰问。

  高建文指出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影响疫情防控秩序等行为依法严厉打击惩处,达到查处一起、震慑一群、教育一片的作用。要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民警、辅警心中,切实解决好一线执勤人员防护装备和生活保障等问题,确保执勤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赵亚峰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承发扬好人民警察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纪律部队的优势和作用,注重做好个人自身防护,为疫情防控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平稳安定。

  杨茂文表示,县公安局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责尽责,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全县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中彰显公安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宁武公安的政治承诺。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