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2022年度脱贫人口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29       大    中    小     

  11月27日晚,宁武县召开2022年度脱贫人口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高建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以及部分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冀海亮就2022年度脱贫人口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党群服务中心一要压紧主体责任,发挥好驻村干部、“两委”干部和网格员作用,明确工作重点和落实措施,深入开展脱贫人口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做到责任明确到人、任务落实到人。二要做好工作统筹,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整合需要进村入户开展的工作,用好信息化手段,避免重复填表报数。三要严把信息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线下数据核查,做好线上信息准确、规范、高效录入,严防虚假、漏报、错报,挤压脱贫人口收入水分,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还就小额信贷、乡村振兴衔接资金、示范创建项目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