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中共宁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1-29 来源:

  1月29日,中共宁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高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等精神;传达学习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意见》、《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将中心组学习始终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实学习、规范学习,确保中心组学习成效明显、中心组成员学深悟透。二要精心组织,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宣传部门牵头,选取专业人才定期在中心组学习会上讲解宏观政策、业务知识、优惠措施,重点突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知识,真正体现中心组学习成果。三要学以致用,以理论武装凝聚共识推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宁武实际,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开设项目绿色审批通道、市场主体倍增、促进消费等优惠政策,将中心组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和经济社会工作结合起来,把中心组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全方位推动宁武高质量发展。

  县委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张艳 张蕊)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