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兵主持召开分管领域2023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3-02-01 来源:

  2月1日,宁武县副县长王兵主持召开分管领域2023年工作座谈会,传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及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要求,听取县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科技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王兵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财政收支、行政审批、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等工作,切实提高执行力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兵强调一要及时掌握政策抓好业务,加强与省市对口部门的对接力度,及时掌握债券资金项目申报、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市场主体倍增工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政策的条件、要求,实现精准对接、精准谋划。二要主动服务项目夯实根基,切实保障好重点项目前期及建设资金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限,通过创优审批服务,为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切实完善机制促进活力,调动好干部队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素养,为宁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赵璇 苏新)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