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赵亚峰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5       大    中    小     

  2月24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宁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立即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赵亚峰强调

  一要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稳定大局。

  二要压实压紧责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明纪律、严守职责,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尽责履责。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三要深化排查整治。要坚持企业自查与部门检查同时进行、隐患排查与问题整治同步开展,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四要健全完善制度。要进一步完善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落实“人人监督,举报有奖”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备勤,建立考核激励制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加强排查整治过程中负面典型曝光力度,督促隐患整改落实。

  五要全力抓好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安全与发展,结合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建立台账、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县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县分会场参加省、市、县会议。(张蕊)

  编辑:吴光宇

  来源:忻州日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