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将作为主宾省亮相2020厦洽会

 时间:2020-07-09       大    中    小     

  从省投资促进局传来消息,日前,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今年厦洽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如期举办,山西作为主宾省亮相,展会期间将设立1000平方米的展位。

  本届厦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云上 线下”的举办形式,提供一站式投资促进解决方案。“云上投洽会”全面覆盖37个参展成员单位,将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研讨、云签约等服务功能;线下厦洽会规划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由“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两大部分组成,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 

  厦洽会期间,我省将组织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厦洽会优势资源和会期各类推介对接活动,广泛接洽境内外客商,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间的经贸交流与技术合作,吸引更多境内外客商投资山西、发展山西。并结合全省各地实际,借展会期间客商资源适时举办不同形式的推介对接活动。同时,为全面展示山西转型新成果、投资新环境、发展新优势,还将组织“山西老字号”推广展示活动、山西省特色文化展演、项目路演、对接等活动。(李京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