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蓝佛安集体会见出席2021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的驻华使节

 时间:2021-07-29       大    中    小     

  7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太原集体会见了出席2021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的驻华使节,与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奥贝德·扎希里、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等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副省长贺天才,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张冠杰参加。
  蓝佛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驻华使节莅晋表示欢迎。他说,山西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积淀深厚,文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去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西与全国一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抢抓战略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培育转型动能,正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阔步迈进。近年来,中国与阿联酋、越南等国家在经贸、文旅、抗疫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经济将加快复苏,国际交流也会更加密切。蓝佛安感谢各位嘉宾参加本届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希望大家利用展会平台,加强对接交流,共促应急救灾国际合作,并以此次参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山西,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友好往来不断取得新成果。
  阿里·奥贝德·扎希里、范星梅分别发言,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近年来与中国的多领域合作成果,是两国友谊的体现和密切协作的结果,将积极牵线搭桥,促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2021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于7月28日至30日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突出“新时代共享新契机,新平台展现新应急”理念,着力打造国家级应急产业对接交流平台,设置风险防控及安全生产、监测预警、预防防护及救援综合保障、处置救援、应急服务产品五大展区,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应急救灾高峰论坛及若干分论坛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