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李俊明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03       大    中    小     

  李俊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卫健委送上慰问金(刘纪森 摄)

  李俊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疾控中心送上慰问金(刘纪森 摄)

  李俊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公安局送上慰问金(刘纪森 摄) 

  李俊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人民医院送上慰问金(刘纪森 摄) 

  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俊明,赴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和市公安局各送上10万元慰问金,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魏广才,副市长王月娥等参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齐心投入“战斗”,特别是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听从党的号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始终坚守奋战在疫情排查、检测、诊治等防控工作各环节的最前沿,是忻州防控一线的忠诚卫士。李俊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通过他们向所有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坚决响应党中央号令,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救治就是作战、时间就是生命作为宗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挺在一线,不畏艰难、英勇奋战,加班加点、连轴运转,为夺取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战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大家,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立新功。要始终立足于防大疫打大仗,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源头防控、精准防控,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全市上下要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创造最优工作环境,对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实行弹性考核、柔性管理、人性保障,要分类分级分层实施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家属带薪休假制度,全市防护物资要优先供应一线工作人员使用,要全力保障一线、支持一线、关爱一线,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安心工作、安全工作。当前应对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和工作的紧迫性,要争分夺秒做实防、控、治、管各环节工作,真正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坚强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