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王珍在原平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8       大    中    小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在原平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原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一同参加。
  在西镇新区,王珍在详细察看了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后指出,对于疫区来的人员一定要重点观察,对居家观察人员要关心爱护、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王珍还与居家观察的武小霞通了电话,询问她的生活与身体状况。武小霞在电话中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一定要主动配合隔离观察,彻底阻断病毒传播。

  在解村乡圪妥村村口,王珍看到新建的集装箱板房后说,解村乡这个做法很好,说明原平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扎实。村口设置门房,一天24小时有人守候,可以大大提高农村疫情防控实效。王珍充分肯定了解村乡党委设置村口登记党员先锋岗的做法。他指出,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因为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党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肩负起重担,当前就是要把防疫工作做好、做扎实。

  在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王珍指出,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发热病人分类管理、按流行病学进行分类的做法很好,既能防止交叉感染,又能提高诊疗效果。医院要做好医护人员的保护工作,只有医务人员的安全得到保障,才能更好地做好患者的救治工作,才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在家家利超市,王珍非常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蔬菜、肉蛋奶等食品的供应工作,他指出,超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点做好食品供应,及时进货、补货,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需求。

  王珍还对原平西站和部分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