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市高三年级开学事宜

 时间:2020-03-25       大    中    小     

  为确保全市高三年级顺利开学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23日,市政府召开专门会议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安书田在忻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14个县(市、区)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对本辖区内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安书田对市、县两级为高三年级开学所作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高三年级开学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细化责任落实,将各项防控责任真正压实到县长、局长、校长层面,要加强教育、卫健、疾控、工信、公安、交通运输、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统筹协调,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精准管理,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校、到室、到事、到人。牢牢把握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三个重点环节,精准掌握每一位学生、教师、员工的返校情况,做好“两点一线”的疫情防控和消杀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全面实施校园全封闭式管理,确保高三年级开学万无一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