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在忻州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27       大    中    小     

  325日下午,以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马珩为组长的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来到我市,就我市第一季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裴峰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市扶贫办、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严格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任务目标明,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希望我市继续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持扶贫政策支持力度不减,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坚决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裴峰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攻坚发力,深入推进问题整改、专项审计、政策评估、就业扶贫和生态扶贫等重点工作,确保上半年问题整改全部清零、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达到脱贫标准,为今年全面“交总账”、兑现“军令状”奠定坚实基础,向省委交一份合格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