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0-09-11       大    中    小     

  近日,我市召开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视频会。会议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交通运输、信访等部门负责人及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烟花爆竹“五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扭住关键环节,坚决打赢烟花爆竹“五禁”攻坚战,源头治理抓禁“产”,证照清理抓禁“售”,分类处置抓禁“储”,强化督查抓禁“运”,严格执法抓禁“放”;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烟花爆竹“五禁”各项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决战决胜的信心,动真碰硬、勇于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定、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