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人民网“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游山西·读历史”文旅专场启动仪式在忻举行

 时间:2020-09-15       大    中    小     

  99日,人民网“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游山西·读历史”专场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文旅厅副厅长李贵,人民网山西频道负责人,省导游协会、省文旅厅交流合作处、市文旅局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游山西·读历史》第一期专家解读省内长城文化系列片,市文旅局负责人对主办、承办、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和欢迎,人民网山西频道负责人马立明介绍了专场活动情况。 

  李贵指出,这次“游山西·读历史”文旅专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游山西·读历史”活动部署的生动实践。在直播大赛中,百名导游将会在讲山西文化、讲山西故事过程中,带领观众领略山西历史文化的厚重内涵和魅力,在提升导游自身能力素质的同时,当好游客的“服务员”“传播员”“宣传员”,让旅游成为人们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这也是全省执业导游充分展示自我才华和能力,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山西、品味山西、爱上山西的良好契机。 

  本次直播大赛由人民网组织开展,直播当日人民网和省文旅厅联合出品的融媒体产品《游山西·读历史——专家解读》正式上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