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中共忻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1       大    中    小     

  110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外人士对中共忻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今年经济工作提出的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王建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 

  郑连生就落实好党外人士意见提出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研究采纳各项意见,明确各部门任务;要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及时沟通联系,确保信息对称,借助各方力量把忻州的事情办好;要认真深入进行谋划,找准落点,提出操作性强的方案;要抓住路径、模式、节点,认真扎实做好实施工作;要认真积极进行探索、创新、超越,敢于自我否定、自我革新;要认真自觉接受监督,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联系,经得起历史、群众、实践的监督和检验;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11项工作,认真负责地交出合格答卷;要认真精准推进,真正把好事办好,共同推动忻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会议根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梳理出11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针对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