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徐广国来忻州市调研

 时间:2021-05-12       大    中    小     

  5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来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民营经济、宗教工作进行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局长刘国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德刚,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组组长李贵增一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全程或部分参加调研。 

  在忻口战役遗址、代县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徐广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中,红色资源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功能,是不可再生的“活化石”。要充分挖掘利用山西独特红色资源优势,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山西雁门山酒业有限公司,徐广国深入研发一线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代县黄酒历史渊源、工艺特点、产品特色、市场状况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守正创新,抢抓政策机遇,发挥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黄酒产业做大做强。 

  在楼烦寺、阿育王塔等文物和宗教活动场所,徐广国指出,慧远大师是佛教中国化开拓者和中国化佛教奠基者,要注重挖掘和传承慧远故里的文化历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对佛教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文化的阐释,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