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陈安丽在忻府区调研

 时间:2021-11-17       大    中    小     

  11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深化省校合作等工作在忻府区调研。

  陈安丽先后来到新建路街道办事处逯家庄村和九源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查看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选民委托登记,详细了解招聘大学生到村工作、农村在外人才回引、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等情况,强调要依法依规组织好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查拉票贿选,确保风清气正;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强化相关人员培训,切实规范村集体经济管理。她勉励九源社区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要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有效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在忻州市“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调研时,陈安丽指出,要持续深化省校合作,发挥杂粮产业优势,建好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助推我省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