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治超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7       大    中    小     

  513日,全市治超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练建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治超办主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治超办主任,市直治超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高速公司的分管领导以及市治超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市治超领导组副组长、市治超办负责人对2021年治超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及2022年全市治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与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签订了责任状;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作了发言。 

  练建熙强调,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超载超限治理各项工作;各方责任要压实,全市治超工作必须遵循“政府主抓、部门联动、属地管理”这一原则来推进和落实;工作重点要明确,强化源头监管和路面管控;治超措施要创新,实现各个环节有效衔接、运行顺畅;依法治超要严格,自觉维护治超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督促指导要强化,要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交通货运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