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时间的公告

 时间:2022-04-06       大    中    小     

  因我省太原、运城、原平、浑源近期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及面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4月10日举行的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

  面试重启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宁武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ingwu.gov.cn),及时掌握最新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

及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