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告知书

 时间:2022-05-06       大    中    小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

  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告知书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将于5月22日举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面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面试组织工作平稳有序,根据教育部和省市县有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一)请密切关注每日国内疫情动态,及时关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宁武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ingwu.gov.cn/)发布的提示信息,准确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可能更新)。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请广大考生如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县、不出市、不出省、不出境,特别是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外地考生建议提前14天返忻。因不遵守我市县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面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等异常、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或有报告病例但还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区行程的考生方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三)考前14天(2022年5月8日—5月21日)须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坚决杜绝非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如实准确填写《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并签名承诺,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否则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主动报告登记,积极配合落实分类管控措施。返忻考生一定要主动到社区或所在单位登记报告,根据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2〕12号)文件精神,返忻考生对应落实好管控措施后参加面试。

  (五)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省外返忻考生需携带:当地实行隔离措施后的“14+7”的社区、医院、防控办的“解除隔离告知单”证明和核酸检测证明纸质版材料(7次)。

  (六)考生请自行掌握好核酸检测时间,检测结果不在规定的有效时间内,不允许参加考试。

  (七)考试当天全程佩戴口罩,避开密集人群,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与周围乘客保持安全距离,下车后要做好手部卫生。进入考点时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1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八)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坚守不因面试而引发疫情的底线。严防因担心被隔离而隐瞒行程,给国家和个人造成严重损失。

  二、统筹做好考前准备

  (一)考生在面试前应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时间、行程路线及出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面试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带齐所需证件及考试用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按规定参加面试。

  (二)面试教材由招考工作领导组统一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教材及资料进入候考室。

  (三)请各位考生自备信封,进入考场后将本人手机装入信封,标明本人姓名及准考证号,上交考点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方可取回。凡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专场,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本次考试成绩记“0”分。

  温馨提醒:请不要用手机拍摄与面试有关的内容发布至微信、抖音、微博等自媒体,防止因有人恶意炒作对面试工作和考生本人造成负面影响。

  (四)本次面试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涉及考试舞弊的条款。如不遵守考试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认定及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如有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疫情动态和市、县相关公告。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和理解,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咨询电话:0350—4723909

  宁武县防控办电话:0350—4722706

  附件:1.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

     2.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2〕12号)

  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

  教师及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附件:
  1、宁武县2021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docx
  2、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2〕12号).pdf

关闭本页